芋圆好吃

搞竞小号

【哈德】爱与诚(十二)

Summary: 哈利波特当了所有人的圣人,却偏偏只做德拉科马尔福一个人的恶人。

 

*战后 追妻火葬场 he 重度ooc

*非典型abo怀孕 这个设定只是为了合理生子

*bgm-古巨基《爱与诚》

*想不到吧 这居然是篇abo文(

 

“勒到呼吸困难才知变扯线木偶 这根线其实说到底谁拿捏在手”

 


德拉科说的也把赫敏和罗恩吓到了。

 

“我知道你和金妮已经没有那种男女之间的感情...”罗恩有些不解的皱眉,“但德拉科说的那么伤心,哥们(Dude),我不觉得你会因为我妹妹而...可到底怎么回事?”

 

金妮婚礼的时候他们俩也在场,即使反复仔细回想哈利也没有表现出任何因为前女友结婚而伤心的神情举止,赫敏也为好朋友的即将破裂的婚姻着急,可看到蹲在德拉科病房门口走廊角落的哈利颓然痛苦的样子预感到这又是一笔算不清的糊涂账,放缓了语气:“哈利...”

 

“你们这样没法解决问题...更何况现在还有了阿不思,哈利,你不能再...”

 

从德拉科病房出来的琼斯站在他们身后,冷冷的打断了他们的对话:“MR.POTTER,作为德拉科的治疗师,我想你也应该和我解释一下他说的到底是什么意思,如果你不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哪怕你是傲罗司司长,我也会向威森加摩直接提起诉讼。”

 

琼斯故意把这四个字咬的很重,像是在提醒他曾经做了什么事——哈利把脸埋在手心里痛苦的呜咽了一声,站起来垂头丧气的跟着琼斯进了他的办公室。赫敏和罗恩既担心哈利,又害怕琼斯真的一言不合就写信给威森加摩,也急忙跟着进去了。

 

在仔细下完闭耳塞听咒之后琼斯并没有分给救世主一丝眼神,而是挥了挥魔杖翻找着柜子里厚厚的羊皮纸,像是在找什么记录,等了半天见哈利没有要主动开口的意思,讽刺道:“怎么,救世主也觉得自己做的事是羞于启齿的吗?你没把所有的事实告诉你的这两位好朋友吧?那我来帮你说吧,比如明明卡罗已经屏蔽了魔法部的追踪咒,你又是靠什么找到德拉科的。”

 

具体发现德拉科被绑架到食死徒被逮捕,赫敏和罗恩只知道是琼斯第一个发现德拉科不见的人,跟着哈利去了现场把在鬼门关的德拉科抢回来半条命,自始至终哈利只和他们模糊的讲了一下过程,其中的细节他们是一概不知——可毕竟诱饵计划赫敏也有参与,聪慧如她,零散的几个线索就足以让她推断出大部分的真相:“结合追踪咒,是吗?Alpha和Omega结合后才能施的追踪咒,除非一人死亡否则不可能被屏蔽的咒语,难怪那时你信誓旦旦的保证绝对不会让德拉科受伤害,可早知道事情会变成现在这样,我当时怎么也不会答应你的,哈利。”

 

罗恩在旁边瞪大了双眼:“梅林!所以你标记他是为了给他施这个咒语?可是为什么?哪怕为了抓卡罗也没必要那么早...还有了孩子...”

 

“你们也不相信我爱他,是吗?”

 

哈利试图露出一个笑容,可笑意凝在嘴角,只剩下自嘲的苦涩。

 

“那场战争以后外面逃窜着那么多想杀他的食死徒,他呆在我的那座房子里还算安全,可我和他是协议婚姻,没法保护他一辈子。”

 

他这一整年的奔波劳碌夜不归宿,在别人眼里看上去是和马尔福感情不和用工作来逃避,其实都是在追捕亡命天涯的食死徒,为了抓一个藏匿的食死徒他可以孤身在野外的恶劣环境下蹲上三四天,受伤到被送进圣芒戈急救更是家常便饭,直到看着那长长列表上的名字被一个一个捉拿归案所剩寥寥无几,又碰上德拉科给他来送午餐结果在魔法部晕倒,赫敏指出他应该多回家陪陪怀孕的妻子,他才逐渐放下那颗绷紧的心,真正意义上的去经营这段所谓的协议婚姻。

 

天知道当他那时听到德拉科说他有了孩子之后他有多开心,那可是他的孩子,他和他爱的人的结晶,他早早的就想好了孩子的名字,他怎么会不对阿不思好,不把天上的星星、地上的花朵、对角巷里的玩具、霍格莫德村里的糖果全部给他呢?

 

可最棘手的食死徒卡罗还在逃窜,大量人力物力投入不见成效反遭报复,手底下的傲罗们纷纷叫苦不迭畏手畏脚,如此心头大患像达摩克利斯之剑一般悬在头顶,他又怎么能放心德拉科的安全——与其时时担心藏在阴暗里的毒蛇,不如直接引蛇出洞,他自认为有保护好德拉科的能力,又有咒语时时刻刻告诉他德拉科的位置,只要在他和赫敏照看着的情况下,应是万无一失的计划。

 

但他怎么也没想到,黑魔印记的作用除了留下食死徒的痕迹,还能让食死徒之间清楚的知道彼此的距离,更没想到德拉科猜出来了这件事,那样毅然决然、毫不留恋的扑向死亡的火舌。

 

“我知道他恨我,应该的,我没什么好辩解的。”

 

赫敏和罗恩对视了一眼,都看到对方眼中的震惊和难过——哈利自我剖析的解释不似作伪,可德拉科的控诉又是那样字字泣血令人痛心,感情这笔糊涂账没人算得清楚,只剩不买账的人冷眼旁观,洞察世明。

 

“你以爱他之名强行标记他,以爱他之名让他身涉险境濒临死亡,”琼斯冷笑,把刚才翻找出来的羊皮纸拍到哈利面前,“你说你爱他,爱这个孩子,这是他怀孕以来到圣芒戈的所有检查报告,你看看你陪他来过几次!他被孕吐水肿心悸失眠折磨的时候,你又在哪里?德拉科为你付出牺牲了那么多,你就拿这样虚伪空大的爱来回报他?”

 

“说再多的我爱你,也只是感动了你自己。”

 

哈利颤抖地接过那些报告,一页一页哆嗦地翻看着,羊皮纸上的字变成了烧得滚烫的烙铁,在他的心上烙下滋滋作响到刻骨的疼痛。

 

6月25日,初步检测判定怀//孕12周,胎儿心跳较微弱,需静养。

7月17日,孕//妇孕吐反应严重,无法正常进食睡眠,胎儿受母体影响较大,建议使用安胎魔药。

9月21日,胎儿各个指标合格,稍有营养不良,导致孕//妇脚部水肿阻碍日常生活,饮食需加以改善。

...

 

“他现在呢...他现在好点了吗...”哈利几乎是哀求着,可对方没再看他一眼,走过来收走了那些报告,摆出一个逐客的手势。

 

“钻心剜骨后遗症加产后抑郁。”琼斯的声音听上去满是疲惫,“救世主还是求梅林保佑吧。”



—————————

最难写的部分终于写过去了 之后应该会更的快一点

本不写大纲想到哪儿写哪儿人前面埋的伏笔居然让我全部用上了(骄傲脸

这篇文刚开始写的时候没想过会有这么高的热度 受宠若惊了 谢谢大家!

 

 

评论(76)

热度(125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